原创汉化存放地,转载务请注明出处。
 
 

【原创中字】Yanni-【Hasta el Último Momento】《直到最后一刻》Vocal by Ender Thomas&Chole (英西对唱)

1、“旧曲”:《Until the Last Moment》(1993)->虾米试听

2、“新编”:

①由Ender Thomas和Chole演唱,也即此曲,收录于雅尼2009年人声专辑之拉丁版本《Voces》; 

②由Plácido Domingo和Renée Fleming演唱,收录于雅尼2014年人声专辑《Inspirato》->虾米试听

(渣画质,抱歉)

Mi Todo Eres Tú (Hasta el Último Momento) 直到最后一刻

作曲:Yanni

演唱: Ender Thomas,Chole

Only in this moment will my heart remind beside you
唯有这一刻 我的心仍与你相随
Only in this moment will our passion stay alive
唯有这一刻 我们的热情不逊往昔

Lost in love´s embrace is where our memories lie
迷失于爱河 我们的记忆之所在

Amar es tolerar
爱是包容
Perdóname
原谅我 
Forgive me too
也原谅我 
Es que no pensé 
不曾想过
It hurts in me
伤害了我
And you
还有你

Juntos podemos seguir
我们一起携手并进
darle otro rumbo a esta historia
给故事另一番光景 
Steal minutes from time both you and I
时间的束缚 已然挣脱
Survive through it all
走过风雨 情缘依旧
Dime que puedes sentir
告诉我 你能感受得到
Que no termine este sueño
但愿一梦不复醒
With this song and dance
借这曲歌 这支舞
我们用爱
To prove what we knew all along
见证各自深谙于心的情感

Somos los dueños del tiempo
让我们执笔年华 
Baila conmigo en el viento
与我风中共舞
Desnuda tus sentimientos
畅诉你的真情
Hasta el último momento
直到最后一刻
Mi todo eres tú 
你是我的唯一

Oh you是你(Eres tú是你)


Sólo soy libre a tu lado
与你厮守才觉心安
El miedo quedo en el pasado
把恐惧留给昨日
Fulfill me now with this endless vow
就用这无尽的誓言满足我
To live as never before
让我们活出前所未有的生命

Somos los dueños del tiempo
让我们执笔年华 
Baila conmigo en el viento
与我风中共舞
Desnuda tus sentimientos
畅诉你的真情
Hasta el último momento
直到最后一刻
Mi todo eres tú 
你是我的唯一

Hasta el último momento
直到最后一刻

27 Mar 2015
 
评论
© Jazmín | Powered by LOFTER